關於我們

品牌故事

    • 【關 於 阿 美】

      已有四十多年杜侖製作經驗的花東地區老品牌-【阿美麻糬】,靠著董事長余宗柏先生對於阿美族文化的熱愛與收藏,承襲阿美族杜侖的製作技藝,將原住民傳統美食加以改良量化,率先成為花東第一家使用小米材料的名特產品牌,好吃美味的阿美斯杜侖及精心製作的花東名產糕點,都獲得遊客的喜愛與回響。

  • 上傳圖檔

    【經 營 理 念】

    過去四十年來,余董事長從山產到海產的經營,從加工製造到批發銷售的歷程中,累積了許多經驗與心得。特別揭示︰「傳動文化食品,永無休止運轉」作為事業推展的方向;從此,有了正確的努力方向,讓飲食不再只是滿足口腹之慾,更昇華為文化之基石。

    取之鄉里、用之鄉里,余董事長常常感念在這塊土地上生根、茁壯、成長,就要時刻懂得回報與感恩,因此堅持使用高比例的本地農特產品為原物料,亦僱用高比例的花東原住民朋友;對於各項慈善、公益活動或直接參與關懷弱勢團體從不落人後,熱心公共事務為業者的權益奔忙,雖然年事已高,活力卻不輸給年輕人。

  •